Sunday, November 26, 2023

午夜赤裸者

 午夜赤裸者

Joe Istre


一個真實的故事


晚上11:55。韋斯特先生和太太已經睡了兩個小時。喬,他的兒子,上床已經大約半個小時了。燈熄滅了,一切都黑暗了;一切都安靜著。


他們陷入了美夢;休息和夢想的美麗令人著迷。這些夢想帶著他們去到了遙遠的地方,或者說不是那麼遙遠的地方。


時間:午夜12:00

轟轟轟!...啊!...救救我!...救救我!噪音來自外面。


韋斯特先生看了看他的鬧鐘。午夜十二點?到底是誰會在這個時間敲門?


韋斯特先生在路易斯安那州新伊比利亞市經營拖車露營場已經有17年了。他習慣了很有趣的住戶;但是,今晚他將遇到一個非常大而奇怪的驚喜。

他的拖車露營場距離他的磚砌住宅僅有200英尺。有很多時候,住戶會在白天或者在合理的夜晚時分找他幫忙或使用電話。然而,在午夜時分,如果住戶來找他,他可能會被韋斯特先生的12號口徑獵槍指著。


喬也聽到了敲門聲。誰會在這個時候來,大聲呼救?是個強盜嗎?有人被槍擊了嗎?


韋斯特先生在喬下床之前穿上了便服,所以他慢條斯理地走到了大廳的門口。他希望這不是某個帶槍的人或者什麼的。有人仍然在門廊上喊叫著:救命!...救命!真是什麼垃圾啊?


韋斯特先生慢條斯理地從門窗裡面偷偷瞧了一眼,希望事情沒有那麼糟糕。然後他又把窗簾遮上了,因為他看到了些什麼。我是在做夢嗎?他心想。他再次看了看,然後她在那裡,大喊:救救我!救救我!不過,有一點不對,但他仍然以為自己在做夢。


他覺得自己的眼睛出問題了。這個瘋狂的女人真的露出屁股沒褲子嗎?他想。他再次看了一眼,果然,一個女人光著腰站在臺階上,像個白癡一樣尖叫著。她唯一穿的就是一件襯衫。


她一看到韋斯特先生從窗戶裡看出去,就蹲下來遮住了她裸露下半身的部分。

韋斯特先生立即對著正在走下走廊的韋斯特夫人大喊:拿一條床單來!拿一條床單!

什麼?韋斯特太太大喊道。

拿一條床單來!...門廊裡有個裸體女人!

什麼?!你在說謊!韋斯特太太說。

不!門廊上有個裸體女人!我告訴你!...她全裸!他回答道。

喬由於聽到了噪音,已經下床了,所以他也覺得自己像是在做夢。一個裸體女人?這怎麼可能?喬想著。

韋斯特太太頭腦麻木地拿了一條床單,準備把裸體女人蓋住。當她試圖蓋住這位年輕女子時,她不停地尖叫著:救命!他拿了槍!韋斯特太太只能用像對待孩子一樣的方式來和她說話,她說:安靜!在你冷靜下來並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之前,我們什麼也做不了!

這位女子像一只瘋狂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